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目前狀態~~~封腿中

都忘了要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

目前狀態... 封腿中,這兩個月搞完一日北高之後,又去搞一日雙塔,最後終於把自己的腿搞壞了...

一日北高

一日雙塔
其實說穿了,也不過是中了骼脛束症候群而以...(ITBS),剛開始還以為膝蓋要報銷了,覺得好可怕,後來拿出之前買的 ITBS的束帶來戴了幾天就覺得舒服了許多,讓我安心了不少。

其實主要還是一日雙塔520公里真的太操了,長距離到最後屁股都坐不太住,很多路段都要起來抽一下車,抽著抽著,到終點我和俊哥都說膝蓋好痛....

然後我休了幾天之後又跑去搞如來神掌2,左腿在爬坡時很痛,都在用右腿爬...不過即便如此在如來神掌這麼硬的路段,陽金回來我還是有自己 PB可以破....


只是看看20分鐘的功率... 168瓦,如果再乘上0.9的話,我的 FTP真的低的可憐,這樣還可以破自己的最佳成績,那我以前到底在幹嘛?

所以就強迫自己封腿囉...

封個幾天,再來練習一下訓練台,把齒比調輕,慢慢來不急的恢復,現在好很多了...

在休息兩個星期後,又即將復出了....

至於以後還要不要再參加一日雙塔之類的活動...嗯,我再想想

下次會帶骼脛束帶的...如果真的還要再參加的話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