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狼牙棒 VS 手持筋膜放鬆器R8

這算是一個簡單的開箱文吧...

因為這東西實在沒什麼好「開箱」的(笑)

不過既然要錄 YouTube,就要把之後買的東西都要開個箱
對大家有個交待


影片在下面這裡


https://youtu.be/Ir6DX0as5j4


這東西還蠻好用的,之前在六角的飛輪教室看到,當時一聽到價格覺得有點貴
沒想到為了拍影片竟然買了,這是什麼魔力?

反正就是買了啦...用一用覺得可以和狼牙棒搭配更有其效果,我現在考試都考100分喔
(才怪)

好,另外要說一個和本篇比較無關的東西

最近在逛 YouTube其他頻道時,常會看到有些人在別的 YouTube的留言

我看到一個留言是說:

台灣就只有你在拍自行車相關的 YouTube影片了啊(類似這種留言)

我看了是一頭霧水,我覺得很多人啊...像我就是啊(小聲)

不過後來想想,對啊,我也沒什麼用力宣傳,應該把我的 FB好友每個人留個訊息

要他們一定要訂閱我的頻道這樣,不過想想這樣就沒意思了,我會為了這種小事麻煩
大家嗎?

會 (淦)

像我要我老婆訂閱,她說反正她要看就看的到啊,幹嘛訂閱?

嗯,我想這一定是我的頻道還沒有激起大家想訂閱的心,這是我的問題...

我也正在學習破百萬的 YouTuber他們到底怎麼經營自己的頻道

我一定要做的與眾不同,雖然我不會換內胎(才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