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

PORTER New Heat 輕巧小型斜肩包

 今天來開箱一款...呃... 就是個斜肩包

這個斜肩包想買的起因是之前舊的斜肩包壞了...想想也用了5年,所以打算再物色一個


物色時,也找了半天,因為畢竟照片看起都很美觀,但實際上看起來卻出乎意料之外,所以這次在朋友的建議之下,找了一下 PORTER的官網,先選定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包

鎖定了兩個,就直接殺去忠孝 SOGO 看實品了。

如果覺得實品不錯,就想直接買了,這次也不例外,正所謂上網做功課一個晚上,實際購買只花了不到 3分鐘,櫃姐可能也覺得莫名奇妙怎麼這麼快就成交了...

先來看一下實品:

左邊我拿來放手機

就是一個質感還算不錯的斜肩包,專櫃買4950,和網上買的價錢一樣,這是斜背包的正面。

我要的斜背包不能太大,而且我希望內層只有一個袋子,所以下圖的左上角就落選了


左上角的底較大,我的是右邊那個,而左下角又稍微小了一點,也幸好到專櫃看,所以可以看實際的大小。

直接選定右下角的包,直接結帳回家


這個包蠻妙的,拉鍊上是一個手電筒也是這個包的特色,櫃姐還說如果不要用的話記得把電池拿出來,廢話原廠用的是鹼性電池,這個久不用會流湯的好嗎... 我回來立刻用了低自放電池就沒問題了,這樣以後開門還可以用手電筒,而且還蠻有質感的。

至於右邊的鑰匙圈,我特別又打了兩支鑰匙,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以後沒帶鑰匙了,甚至也不用拿鑰匙包開門了...

近看一下鑰匙圈

單一一層的內層,沒有隔板就是我想要的...

剛好可以放入我的琺瑯杯,不會傾倒

放入琺瑯杯還可以把拉鍊拉起來,相當不錯


這個包感覺有帆布的感覺,但事實上是耐拉尼龍

看來這個包應該也要至少用5年吧...挑了老半天就是你啦~~~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瓜大,請問塔塔加的練法跟武嶺哪四集的練法一樣嗎?另外抬腿跑練肌耐力隊自行車而言有用嗎?小弟本來是看了雙塔跟北高的影片而入坑公路車,但買來後卻沒有平地練車我家附近都是山路,於是在找怎麼練車的影片時發現瓜大的武嶺訓練影片。開始動了挑戰武嶺4小時的念頭,再加上地理中心碑離我家不到40km,怎麼說也是我的半個主場,更加堅定了念頭。當初看見到塔塔加時間=武嶺時間也沒多想,我家雖然有到塔塔加的路,但是塔塔加聯賽應該是從嘉義阿里山那邊騎過來,結果後來看Rouvy才知道塔塔加就是從我家下去一點的水里商工出發。如果說武嶺是半個主場,那塔塔加就真的是主場了,40k到武嶺起點15k到日月潭塔塔加起點直接在我家(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),不專心練爬坡真的對不起自己。導致原本要買Bianchi XR4或者是Dogma F12這類全能型空力車的我考慮買純種爬坡車,但是又是十分鍾意狗媽的造型。不知道騎過Dogma F8 的瓜大認為狗媽的爬坡能力會不會輸給爬坡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現在才看到這篇,抬腿跑練肌耐力沒有自行車練來的有用...
      另外,F8是我武嶺騎出成績最佳的,所以不用懷疑其能力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