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阿里山三日遊(第一天)

在李喵喵老師的盛情邀約下,上星期中秋連假來了一個阿里山三天兩日遊

當然不是我和李喵喵老師兩個人,各位想太多了...

兩車六人,放了6台自行車在車頂上。

狗媽架車頂,心驚驚

賴威都在車頂都不怕了...

看著我的狗媽被架在車頂上,真怕有個什麼閃失啊...(和別人借的錢還沒還啊)

連小賢與李喵喵老師兩個人7點就特地來我家載我(感恩啊)

我們和另一車劉查理約10點在湖口休息站碰面,其實還真的很怕塞車啊...不過一路上竟然沒什麼塞,有塞是因為有個地方有車禍,不是因為車太多的關係,實在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我與李喵老師


原本的預期這三天是要這麼過的:

第一天:下嘉義,晚上去嘉樂福夜市吃吃喝喝
第二天:爬阿里山聯賽路線,晚上過夜台南
第三天:在台南吃吃喝喝

沒有料到,計劃趕不上變化,當我們知道住的地方在瑞里時,發現附近就是梅山36彎,想說甘脆第一天去騎梅山36彎算了...

但沒想到我們住的民宿,住置是在36彎再更上面,光搞到民宿就花了大概一兩個小時,離市區也要一兩個小時,所以就決定...小騎一下就好,改騎到圓潭生態園區就好了...

但話說回來,梅山36彎感覺不是什麼親民的路線,12公里均坡有5.9%,看起來也是頗為硬斗,下次再來好了。


原本以為從民宿到圓潭生態區,7公里是一路下坡...原來也是上上下下,這附近好像都是這種地型。

感覺還是有練到啦...畢竟出外玩,騎車能耗400卡也算是功德一件,要求不多啊,不要回來胖一圈啊...

然後,晚上就是去嘉義夜市了...科科


原本以為是「家樂福」,但沒想到是「嘉樂福」夜市(畢竟在嘉義),然後旁邊也有個家樂福,真的想把我搞昏 XD

但是,從民宿下來真的搞到我覺得自己是會暈車組的...ORZ

回到民宿(還要再開車往上,昏),立刻躺平了我...果然那一天,我睡的很熟....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