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阿里山三日遊(第三天)

好久沒睡這麼熟了...

第三天一覺到天亮,即便中途魔王與查理兩個人一直在打呼,但我因為好累,所還是昏沈的睡著了...

第三天的行程,早上要去和台南的網友晨騎,一早就有朋友先在飯店門口前帶路,糾感心耶...目的是二寮觀日亭,據說要從台南市區騎一段路,最後三公里有坡這樣...

台南也是沒有坡可以練的地方,要練也要騎到有山的地方,想想還是士林北投好,感覺每個地方都有山路可以練。

不過,在此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台南的交通,紅綠燈可以連貫一點嗎?市區不但紅綠燈多,而且停了一小段之後,馬上下個路口又紅綠燈...在台北的大路都不會這樣的,紅綠燈讓人等的很焦急...而且又是那種十字路口的,不能闖過去那種...

一開始很和平的感覺,是假像
飯店往二寮觀日亭大約25公里,先吃了早餐之後前往國小和網友見面,一看...哇!好多人,可以出來選市議員了,李喵喵老師的人氣真的只能說贊!

大家似乎也沒什麼介紹,因為吃飯花了一點時間,到國小時已經是7點了,照了張照片就出發了...

一路上又是丘陵,只見魔王與土豆兩個人衝了出去,我也尾隨跟上,跟了一段之後就掉了,只能在後面遠遠看這兩個人在那邊拉來拉去的...

最後三公里,果然是坡啊...感動流淚,而且還有到9%左右的坡,最後快上二寮觀日亭的髮夾彎,甚至還有10幾%的坡,總之,最後是爬的讓我覺得「今天還是有練到」的感覺。

好多車友
回去看了一下記錄,耶...還有前十名耶,成績不賴說

竟然有230瓦,看來也算是認真了。
平均時速硬是比魔王少了3公里...唉...練習可要持續啊...期待追過他。

回程受不了,中途就跑去吃冰了...順便和美女照一張照片:

黑糖冰,好吃!


我看起來不太像40歲吧,前面是美女無誤。
回飯店洗完澡後...終於開始真正的吃喝行程.. ya

我們吃了義豐冬瓜茶、富盛號碗粿,買了蝦片以及去有貓的咖啡店喝下午茶



富盛號碗粿
在貓門咖啡的萌萌照
然後...

就回家了...由我負責開始後的車,載魔王與李喵喵到我家再換手~~~

:(


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,我會想念在阿里山這三天的一切,以及我所發現到的所有真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