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2015 CORIMA MCC S+ 輪組入荷 & 心得

為了武嶺盃...決定還是衝一組輪組好了

本來想說用我原來的 Aitan 50mm的板輪也 ok, but連車帶輪空車不含水壺 7.1公斤...
呃...想想,還是算了...塔塔加也許可以,但武嶺連續長坡我怕我會掛掉

選擇了半天,原本只是要買維多利亞的那款新輪組 Qurano 46,不過問高菖得到的結果是:沒有進...

再進一步問原因就是似乎代理商的問題,總而言之高菖不會進這組...

好吧,問了一下蛋哥的意見,他推薦我 CORIMA的 VIVA S,我特別到里度的官網看了一下:

靠盃, MCC S+的編法好特別喔,一看就被電到了! 就決定是它了。

後來搞懂了它的型號才知道我應該還是選 47mm的 AERO MCC S+,畢竟高框對我的平路有點幫助,低框雖然是真的爬坡輪,但我相信我的體重可以克服的(自信)。

就這樣下訂了:


訂金5萬,就這樣付了...脆瓜城贊助的選手脆瓜...

選高菖有個好處,這個輪組他們之前有訂,聽說再1到2星期就會到貨...這個月 227小時的課,實在需要買個東西好讓我忘記上課的痛苦啊...

就在前天,高菖的 FB有新動態了!



來了!新輪組來了!這星期好玩了...

端午連假第一天,立刻到高菖報到,事先已經請蛋哥裝上米其林 Pro 4一級乳膠管胎

F8買了快一年,終於和頂極輪組合體了...東西全部到底,要開始練車了...

回去就決定首航就獻給龍泉路好了,一來離家裡進,二來龍泉路最後有一個長抖坡,可以來試看看這個輪組的實力為何。

它很輕,和之前裝 C24TU差不多,但框高 47mm差很多,而且它的路感比 C24好很多,平路相當順暢,棘輪座的聲音聽起來超大聲。

是該試一下上坡了...這...力道出多少就可以傳達到輪組的感覺真的太贊了,這個體會讓我想明天我要去練習西進,真的要帶 TCR2+RS31的輪組嗎? XD

還是不要在練習時掛這個輪組吧,我怕會上癮,還是用練習輪好了,比賽再掛 CORIMA吧...

由於太順了,所以根本忘了要試看看抽車好不好抽...就這樣上了龍泉路的活動中心...

龍泉路試輪組,輪組的編法太屌了,完全是因為這個...



成績出來...嗯,好久沒騎這段路了,沒想到進步這麼多... XD

附帶一提,今天去高菖看到黃教練,教練看到我說我變瘦了,看起來有練車...呵呵...
現在是真的有在有計劃的練車沒錯啦...但總是練不過別人...只能盡自己的力了...

1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這組輪組花了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概有11萬多吧...不含胎,飛輪這些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新版的不錯喔,煞車皮也换了,我用黑王子也 ok

      刪除
    2. 脆瓜大~請問您最後使用黑王子還使原廠紅色軟木塞呢?我用原廠機機叫阿!!"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在這個價位還有其他選擇嗎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瓜兄您好!想請問您就這組和LW兩者的煞車制動力哪一組表現較佳,因我屬於下坡較保守者.所以希望能聽聽您的實際使用感受再來選擇.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建議比較不準,因為我體重輕,不過用了黑王子煞車皮後,我覺得差不多

      刪除
  6. 瓜哥...這輪組還在服役中嗎?非常想了解同一時期你相同路段用 Aitan 50mm及CROIMA的STRAVA成績差異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喔... 我4月清明連假不厭亭就是騎 MCC+喔,基本上沒得比啦,重量差這麼多,我再怎麼遲頓都騎的出來,買不會後悔~~~現在新代理又很用心

      刪除
  7. 請教瓜大,如果是MCC跟賴威 T24E比起來,選哪個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