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2015 武嶺盃幕後花絮

雖然今年的武嶺盃結束了,也交了心得報告,不過還是忍不住寫了一個幕後花絮讓自己
年老的時後可以回憶一下 XD...

補給組小傑,辛苦了!
首先,這次的補給大任交給因為屁股痛而無法騎的小傑...

開始把咩了...雖然裝的一付正經...
補給組其實有兩車,馬龍在清境,小傑在翠峰,我車上裝了兩瓶飲料在清境時就丟給馬龍一瓶,在翠峰時接一瓶走,並且把剩下的一瓶也丟出,這樣在翠峰到武嶺前我的飲料瓶就只剩一瓶...

經過清境,由小七發訊息給小傑讓他得知目前通過的車手,好事先準備補給品,頗為專業:



馬龍在青青草原


有沒有發現,只剩一瓶水
曾獲得 KOM M30分組第3的多拉,在下雨天自動放棄,和 ASKA兩個人在翠峰幫忙吃補給品

多拉

ASKA


因此多拉和 ASKA被封稱廢物1號與廢物 2號(笑)

事後,彭小傑在他的臉書這麼記載的:



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玩毛毯開始扮中東女人了...




下滑回來的 ED找不到毛毯....

ED


而下滑回來的我,進到恢復室恢復,想說把碼錶拿下來下傳,看看成績,結果雙腿突然抽筋,就變成這樣了...


實在有夠慘的...

諧星小倫
最後,看了 ASKA的 FB,第一段我就大笑了...


雖然說這次武嶺盃沒有遺憾,但可惜的是還是輸給哥倫布的女總一 Nicky,雖然是幾秒鐘,但我還是輸了...


好吧...至少贏了 KOM女子第二的秦欣也算是欣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