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可以支撐大平板的立架

家裡的客廳,老婆決定要擺個沙發和電視,所以必需調整我的訓練台,首先要把電腦搬回到臥房,再將兩個訓練台(WattBike以及Neo)分別放在角落的地方。

不過若不是之前請老婆訂的這個東西沒來,我想我是不會動工的。它就是

可以支援 Surface Pro 4的直立立架。

我一直在尋找可以放我 SP4的大立架,本來是在露天看到一個看起來還不錯,我就在問與答問多高,結果至今沒有回音...想說算了,去淘寶找好了,結果還真的有這玩意兒...

抱歉,無緣了...
請認明有送 ipad pro的
價格見人見智囉,不過看起來很威吧...

結果之前跟老婆說要買之後,等了好久都不見蹤影...原來老婆根本還沒訂 orz...

後來在偶然的時間,快遞送來了,就決定來整理房間了...

房問整理前:


房問整理後

電腦搬進臥室了,玩星海中
訓練台與瓦特敗位置調整

平板支架發揮了作用。

贊贊贊!

6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脆瓜都用碳框的煞車塊來煞鋁框嗎?
    還是有很勤勞換煞車塊?
    感覺每次換很麻煩啊!!

    又或者是…鋁框只是裝著
    溫室車手是不需要煞車的這樣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,平常煞車不需要,現在盡量都用碳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脆瓜大你好,想請問問題,煩請解惑
    我最近購入NEO,之前是使用stages+elite turbo
    現在換成neo的話,需要單獨測室內neo訓練台提供的功率跟室外路騎stages的功率嗎?
    兩者在neo上面的差異頗大stages少了20瓦上下,在neo台上,功率用stages提供的訊號也踩不太出路騎應有的功率...搞得我好亂啊
    先謝謝大大抽空解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用neo的就好, stages的功率少20瓦可能和你左右功率差太大有關係, neo還算蠻準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