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

Lightweight Obermayer輪組與‎Rennbugel400‬彎把入荷

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後一次寫開箱文(謎之聲:應該不可能)

總而言之,說期待已久也好,說沒什麼期待也好的 Lightweight Obermayer輪組到貨了
而且同場加映‎‎Rennbugel400小彎把一個。

話說星期五正在準備晚餐的牛肉麵時,千侑就傳FB訊息說輪組與把手到了...當下還真的很難決定要不要馬上衝高菖呢...

但想想,星期六開始就要連上9天的課,再不去就沒時間了,還是硬著頭皮的坐計程車衝了。

在衝之前,先跟千侑說我要米其林 pro 4的一級管胎,千侑說沒貨...就換成維多利亞了。

進到高菖,箱子還沒拆,箱子上掛著兩條管胎...呃,看來今天是有一場大戰了...

等我來開箱是吧...

星期三訂的彎把,星期五就到了...
本來以為好像應該很快就可以組裝完畢收工,但沒想到搞的出奇的久,因為要黏管胎要弄好久,還要裝手把,中途還有人要裝功率計,羅董員外幫他搞了一個小時...我從下午五點多到,一直到晚上10點店要關了才從高菖離開 ORZ (早知道就留車在高菖了)

羅員外興奮的轉動後輪

LW的手把...我其實比較喜歡圓把所以才換的

我喜歡乳膠管胎

葛老途中來插花,我們聊了一會兒


辛苦的羅員外,拆下原來的手把

電變的走線還要搞,還要弄把帶
我其實也從下午5點多一直待到晚上10點多,看了好多零件也看了車店的經營,關店門還要把車都放進來,有點累人的這個行業,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在監視他們...

不過順便管胎我就知道怎麼換了(其實早就知道,但沒自己真的換過),看來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...

最後成品
話說 F8上面有個紅色的 Elite水壺架看起來有點奇怪,因為之前放過別的架子結果下坡水壺給我飛走讓我換成實戰型,不會飛走的架子,真的也是無奈啊...

很多人很關心重量,其實不會輕啦,我的F8車架就重了,之前加上 C24 TU是6.24公斤吧,換上 Corima是 6.2公斤吧,換上最頂級的 LW是 6.15公斤,並沒有看到5,所以不是一個很犯規的數字。

因為第一我的水壺架就重了,第二,我用的是比較重的座墊,第三,我的卡踏不是棒棒糖,但是我並沒有想要更換(水壺架有可能會換,因為配色的原因)

至於騎這台車的心得,等五六月吧,我會開始用瓦數來把所有計時點都測完的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瓜大:

    你的管胎用貼的還是黏的?
    怎麼數小時就弄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馬牌管胎膠胎的地方塗一層,放在那,框的地方塗一層...
    然後結合... 八小時內不能騎這樣,我覺得好慢喔...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