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Zwift 最新更新 Alpe Du Zwift

Zwift 終於聽到了我們這些爬坡者的聲音了...(泣)

在最新的更新中增加了 Alpe Du Zwift 這個爬坡段

聽說要12級以上才能夠騎(反正這個數字離我很遠...喂)



只有在 Watopia這個地型才有(另外一個是 London以及 UCI)

路徑就如上圖一樣選 Road to Sky,20公里的路大約 1144爬升,終於有點像樣的了...


看右邊的坡度圖,哇塞應該就是一路直上的吧,我好興奮,我好興奮,我好興奮啊~~~

在台北約莫是行義路-助航站
新竹大概是宇老的路可以比擬

騎這種當然是需要用自動阻力的訓練台騎才爽快啊...雖然我一直很孬的不敢把阻力百分比
調到 100% (那個就是得重踩到死了)

特別又錄了一支影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527oUJjY0

基本上是不會有人想看我真的踩1個小時的,所以是有快轉的

總共有21個彎,竟然和我們梅山36彎一樣都有個第幾彎的圖示...

總而言之,是一個很不錯的地形

一次騎不夠,你可以騎三次,剛好可以練習武嶺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