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BikeSpeeding影音介紹來囉~~

不知道為什麼

有些東西是用文字無法說明的...

所以我檢視了一下我的 Blog,看起來可能無法介紹的就只有 Neo了(因為賣了
介紹個毛)

其他很多東西光用文字圖片都無法更有效又快速的形容一些東西

還是錄個影片最實在了

2016年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年,對我來說那年做了很多事情,連 iOS程式都寫了...

BikeSpeeding就是我當年寫的,直到今天也沒有看到類似的程式出現...

為了紀念這個程式,我的 Youtube封面也是用 BikeSpeeding這個名詞(?)
還是動詞(?)

想想,當初也不知為什麼腦中會靈光一動想出這個英文的...

下面就是它的影音介紹囉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h1OG2pc4AM

其中包含了如何將功率課表資訊匯入到 Zwift的 iPad 或是 iPhone中,這個也被問過好多次,以前都要教,現在丟個影片給對方看就好了,真方便。

目前我的 Youtube 預計一個星期發一篇影片(如果沒事的話)

等到網誌點擊率到50萬時,我會再來宣傳這個 Youtube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