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選擇你的歌單-訓練台篇




一個星期要生一個影片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啊...

因為

1.太忙

2.不知道要拍什麼 XD

再加上這次辛苦編了16分鐘的影片,上傳到 YouTube後就被封鎖了

原因是版權限制的關係

本來是想要像以前類似金曲龍虎榜或是知音時間一樣,介紹在訓練台上的曲目,然後

播放個30秒再下一首的,也沒有意圖要把全部的音樂放完,沒想到還是不行

後來改了半天,能引用的音樂只能低於30秒,不然就是會被擋...

辛苦了1個星期結果是無法發佈,心都涼了...後來就只好改成現在這個樣子了...

以下是影片的連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cfPFGkjt-g

大概體會一下我之前提的,要做個不太一樣的自行車 YouTube,當然,這樣就多多少少
會限制要拍的內容...難不成真的要拍騎車的過程嗎?

話說回來,最近買了一台三軸穩定器,在 Apple Store上買的


是真的蠻穩定的,但是缺點我不得不說,它無法外接麥克風拍,因為會無法穩定
再來是也不能邊充 iphone邊錄,因為也是一樣的問題,所以一些需要穩定的動態環境再拿出來用,事後配音好了...

之前一直糾結在剪片的程式要選哪一個,現在我的答案出來了:

 Adobe要月繳的先出局,以後應該是搭配 Final Cut Pro X 加上 達芬奇15來做

因為 Final Cut Pro X可以外掛的套件還不少嘛...我手癢買了一個,使得原本 Final Cut Pro X還在試用30天,就變得不得不買了...orz

還在想下一部要拍什麼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