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

除了 Garmin,你還有別的選擇 - Whaoo Elemnt Bolt 重新開箱

最近幾個星期,大家對 Garmin 的怒氣終於提升到最高了...

還不就是那篇輸誠中國的公告,搞的我怒火也上來了...

不過本來 Garmin 就是被我拒於名單之外,請用品質來打我的臉

然後,就有很多人對我之前的開箱文 Wahoo Elemnt Bolt 又感興趣了起來


最近一直在搜尋台灣有關自行車的 Youtuber,看看他們到底在做什麼,我不要跟他們做同樣的影片...結果發現

What! 竟然沒有台灣人對 Bolt 影片開箱過,2300萬人都驚呆了

基本上任何產品,只要在 Youtube 上輸入關鍵字,都可以找到台灣人開箱的影片

但是這隻完全沒有...

開的儘是 Garmin(怒火)

那就不多說,我來也~~~影片在下面

https://youtu.be/xfo-b4OlKjM

看了一個星期的 Youtube 之後,我對我未來做的影片有了一點信心

因為我好像會和他們走不同的方向

一來我不會錄騎車的影片(還不就快轉掉,誰想看別人騎車啊?)
二來我不會開箱大家都開箱過的東西,別說 Bolt 了, PC8也沒人在台灣
Youtube 開箱過,台灣自行車產業是怎麼了?

三來我不會教各位騎車,這個之前講過...我弱,我頂多把自己的訓練心得錄成影片
至少是我身體力行的訓練

大致上方向定了,VBLOG就這樣吧~~~

慢慢開始要衝人數了,先訂個目標好了,10萬人訂閱吧~~~

9 則留言:

  1. 已訂閱,其實我上禮拜連假有在雙溪小七看到你,很想偷偷看看 bolt 的操作介面,但是你在休息不好意思去打擾,現在有影片真是太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,我很難被補獲的說 XD 下次一定要來相認~~~

      刪除
  2. 脆瓜大覺得他的坡度顯示如何
    我也買了一台 但覺得他顯示得很慢@@都騎完了還在秀0%坡度 但很明顯就是有坡
    必須要長一點的坡才會有顯示 除此之外 不錯用 尤其是碼表座與本體的結合 帥度爆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,我找時間幫你試,因為我都不看坡度的...orz

      刪除
    2. 太猛了@@我每次覺的痛苦就會看一下 哈哈
      買來的第一次出勤就前兩天的環花東 續航力真的很棒 還有介面跟使用方法
      就差坡度感覺很遲緩的感受
      環花東有很多短坡都騎完了才顯示 或是乾脆還沒顯示就結束了

      刪除
  3. 還在用garmin 920XT, 因為他可以裝快拆,拆下來當自行車錶,跑步跟登山也能用...不過下一隻我真的也想物色其他品牌了,whaoo可以來出個三鐵錶嗎拜偷拜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瓜大 能不能提供每次訓練結束的總表截圖?
    就是像嘎米那種有圖層什麼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