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

選擇你的公路車科技樹-攻入脆瓜城

是該攻入脆瓜城了...

好像還沒有介紹自己的裝備,按照國際禮儀,還是拍個影片介紹自己的車子吧...

我算還好了,只有三台公路車,之前看過國外的訪談,那種選手家裡有個5到10台公路車是很平常的事,我還算是小咖的...

照例,話不多說,影片在下方:

https://youtu.be/Y_9v_f1ngXU

認真說起來,車架我在2015之後就沒再買了,所以看起來車子好像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,像目前都 F10了,誰還在跟你 F8啊...

不過我必需要說一句話,就是...根本差不了多少...

我也不信你換了個車架,就可以快個幾分鐘,你說 TCR2換成 F10,再把原本的2公斤輪組換成 LW 我相信,但是頂極輪組與車架事實上差不了多少的

希望這部影片不要看起來好像在炫富,其實我不是有錢,我只是敢花錢...

以前玩撞球時都沒有花個幾十萬買 SW、Gina這種名球桿...但是自行車倒是真的花了不少...

各位歡迎提供錄影的內容建議吧...想錄不同的東西還真的難...

最後,人還是要練車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