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Rapha必買物-脆瓜城推薦


還是把主題生出來了...覺得佩服...

本周的主題是介紹 Rapha 必買商品,當然你必買的和我必買的未必是相同,我以前曾經
無聊到,每件 Rapha 商品都想買回來試看看好不好用... 後來還是現實金錢問題讓我打消了念頭...簡單說就是財力不夠,淦...

話不多說,先奉上影片:

https://youtu.be/Hxvr88X0znM

感覺我根本在寫專題吧... 說好的 VLog呢? 不是隨便拍一拍騎車影片,剪一剪片就加個熱血配樂就上傳的呢?

沒有... 這個就是我當初的規劃,因為不想做同質性太高的東西,目標鎖定在自行車、公路車上,沒有其他不相關的影片...其他廢片我會放在自己另一個頻道自己看就好... XD

預計可能要做個一段時間才會想增加訂閱人數吧...

話說回來這幾天試了一下在 Google 投放了廣告,朝向自己的未知領域發展,後來發現
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...

雖然我在 FB 上的車友也不少,但是我卻很少請他們訂閱我的頻道... 呃,因為我覺得他們想訂閱,自然就會訂閱了,不想訂也不想看這樣也不好... 所以很少麻煩他們

感覺現在電子商務,廣告投放變的非常的必要,不然你根本沒有宣傳自己的機會...

會再繼續下去試看看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還一直以為pro-team最好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lassic歷史悠久,pro team是後來有 team sky時加進來的,兩個差不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