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

[教練我也想騎武嶺] 這樣練習武嶺時間有進步嗎?


https://youtu.be/pzDTT_aZkoA

本周主題

有鑑於武嶺盃的日子愈來愈近,這個主題不能再拖了...所以還是要生出第二集

其實這個問題也是常被問到的,這樣練會不會進步,武嶺可以騎多久...

如果你都沒有騎過一次武嶺,很難給你建議,至少帶著你的功率計去不落地騎過一次才行

不管騎多久,至少把所耗的千焦瓦記錄下來,這樣日後在訓練台上測試是否可以在時間內
把這些千焦耳吃完

有個高手跟我說,練到最後都在想辦法把吃完這些千焦耳的時間縮短

所以去年武嶺盃前,我就知道自己沒搞頭,例如我騎武嶺要2100千焦耳,我在訓練台一個半
小時辛苦的才吃1000千焦耳,那完了,我絕對不可能3小時騎完

因為這種算法是最佳時間,也就是在訓練台上測3小時,實騎則還要加個10幾分鐘

原因嘛...之後再說明...

如果連最佳時間都沒有達到你預想的4小時或3小時半,比賽也不可能做的出來

大概就是這樣吧...

有功率計一切都變的很無趣就是這樣,今年不好說,因為我有別的練習方式,希望能
有效果,唉...又要去交朋友了,尤其今年是報菁英 EM,不過往好處想,最慘不被關門
也是菁英20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