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評價不輸 Lake的 DL Killer卡鞋

本週主題:開箱文

https://youtu.be/zyFlfsuogos
影片奉上

現在要開始在影片的地方加上網誌的連結了

因為不加好像真的不會有人特別連過來看,網誌有時後會寫一些其他的東西呢...

順便利用這個機會,把之前第一雙入手的卡鞋到第 N 雙都拿出來介紹一番,因為卡鞋真的很重要,卡鞋不合鞋或不舒服,無論踩課表或是比賽都會完蛋。

想到被我弄壞的卡鞋,都是因為崩牙而結束了它們的生命,比較可惜的是 R320,不作就不會死,硬要拆開底板,結果因為之前洗卡鞋導致金屬部位生鏽,然後就...唉

所以現在我的卡鞋都不碰水,頂多就是用濕布擦一下外表。

總而言之,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卡鞋啊...

我應該不會再去試別的卡鞋了,雖然市面上還有很多卡鞋,但是好的卡鞋一雙就夠,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卡鞋了,希望大家也是。

預計在武嶺盃前一周,將要發佈今年武嶺盃參賽前的器材準備,大致上會說明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備這樣,其實比賽已經開始了呢。

喜歡我的影片,請幫我按贊分享以及訂閱喔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