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忙碌...訂了 SRM,也到了...



好忙碌...沒時間練車,在訓練台上的時間大增

一開始在訓練台上練都會待不往

但久了之後變成不想出去騎車,因為亂騎反而沒有成效

只是訓練台上並沒有功率計,怎麼辦?最近又加入了神秘組織是功率訓練,沒功率
計很難練習...

於是我就訂了 SRM,把它放在我的 F8上,而原來的 Pioneer則是改到 TCR2

這個訓練台上

倒不是因為 Pioneer不好,其實我覺得它還蠻不錯的,只是平常比賽幾乎很少看各腳

而 SRM又是我一直想得到的逸品... 所以就衝了

目前訂的大盤到了,至於 PC8一直沒貨,算了,先等吧...用 Garmin 920擋一下

至於價格:10萬4000元

以上。

希望它能讓我渡過下星期的地獄周,今天送 F8去洗車順便裝 SRM,預計下星期六去

拿回來,並且送 TCR2去裝 pioneer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