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SRM到貨

SRM的銘牌

德國製造
還是要說上那麼一句,不是 Pioneer不好,我還蠻喜歡它可以獨力測各腳,而且有效率分析的功能...

不過呢...

1.比賽時其實是不會看的,通常看雙腳總功率,不放在訓練台上,有點可惜,所以我就把它放在訓練台上了,昨天黃教練也問我:Pioneer不好用嗎?我的回答就是這樣...

2.就算知道自己右腳差左腳30%,其實也是無法修正的,我企圖修正了幾個月...放棄,看看在訓練台上能不能搞出什麼名堂

3.功率大概要3秒後才抓到,不是太即時,這點我是有一絲絲不爽


再者,講到功率,自然是 SRM是王道了,德國逸品,精確無比,當一堆人問你什麼功率計時,至少拿出 SRM時他們就住口了...缺點是3000小時電力,沒電就要送回德國原廠換,有點不爽

原本是要等可自換電池的版本,後來想想,送回原廠,其實我還是有訓練台啊,無所謂,再者,還可以順便效正一下精度,也是不錯的,所以還是訂了。

然後,就在我訂了之後, SRM原廠...


WTF...算了,沒差,以後新版再買一個就好。(任性)

今天去西濱 160K陪騎時試了一下,功率真的抓很快,非常好...雖然沒有辦法顯示各腳功率,但看起來和 Pioneer相差不多, Stages則真的太高估我的功率...

由於 PC8錶頭還沒上市,原廠六月才會報價,所以今天是用 Pioneer的錶頭抓資料的。

p.s:話說,最近常在騎車活動中被認出來...原來我也小有名氣了啊(誤),不再練車不行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