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兩個功率計皆送修中... Pioneer回來了


幸好是發生在武嶺盃之後...我的兩個功率計皆宣告故障

原本只有 Pioneer的功率計故障,故障情況是左右腿校正時,右腿會出現 error code 4或是 error code 6的錯誤,我把它改回是功率計模式用 Garmin 920xt校正竟然是可以,也就這麼將就著用,後來再切換回 pioneer的模式竟然又正常。

但偶爾還是會怪怪的,例如功率校正歸零,左腿都還蠻正常的都是 0 0,右腿則是2 6這種數字,怎樣都無法歸零...

後來實在受不了,就送回高菖,想說只好把 F8架在訓練台上,幸好我有兩台車

沒想到 F8架在訓練台上一試...耶...抓不到功率計...哪泥?

又把 F8載回高菖,變成兩台都要送修...我昏倒。

因為溫室自行車手一天沒有練車,心會非常虛,果然過了兩天之後就受不了...

老大也決定,借我一個大盤讓我有車可以練,糾感心耶...

上星期六(8/29)車就留在高菖了,今天(9/5)車子回來了...

不過回來的是 Pioneer的。

原廠是這麼說的,它說我的鍊條上的油太多了,導致讓大盤右側處的磁鐵感應器部分受損,balabala的...總而言之就是鍊條油上太多...後來出保固換了個右腿 senor就好了

嗯...大日本帝國的保固不錯,值得加分,回來之後果然穩定很好,以前抽車功率直接降一半,現在則沒有這個問題。

繼續等待 SRM的報告...

後續補充 SRM (10/13)日自德國學成歸國,8/29送昇陽,10/13日自德國學成歸國,估計是換了機板,因為連斜率也不同了,一開始用錶頭還抓不太到,嚇了我一大跳,幸好似乎沒問題,看來要和 TCR分攤一下工作,以後也要常上訓練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