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Lightweight obermayer 與 PC8下訂



下訂了...趕在過年前最後一天下訂了 Lightweight Obermayer,最高頂級的輪組,以及 PC8。
之前就說過,只要武嶺盃在 3:30內,就訂 Lightweight,總要設定個目標好達成。

原本是想老老實實買一個爬坡輪的,但是重量 1025公克,不高興...怎麼爬坡輪還搞那麼重呢?雖然限重 110公斤似乎看起來剛性是比較好...但我的體重不需要什麼剛性好啊,我只想輕啊...(而且還是 20/24條幅)

超過1000克的爬坡輪...


閉著眼睛,還是訂了最頂的 Obermayer。

935克
如果買個爬坡輪還超過 1000克,那我繼續用 CORIMA就好了...

至於 PC8則是因為最近 Pioneer的錶頭常常會收不到訊號,也不知為什麼,其實 Garmin的錶頭也一直是如此,會突然功率踏頻都消失了,然後有時幾秒又恢復,有時一兩分鐘才恢復,這讓人相當的困擾...

為了比賽,還是買 PC8吧... 螢幕大,據說只能收 SRM的訊號...隨便啦,兩台車,一台 Pioneer,用 Pioneer的錶頭,另一台用 SRM的 PC8剛好。

感謝千侑與教練,給我優惠的價格...千侑還跟我說今年不是要用哥倫布報名嗎?我說...啊哥倫布不讓我報啊...等我上台再來申請好了 XD...

總而言之,雖然我也知道不會換個輪組就會騎比較快,但我還是希望因為我的練習今年武嶺盃看到 2:59,,,

練習是漫長的...花錢是痛快的...存款是減少的...武嶺盃不要消失啊,不然人生沒有目標了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武嶺盃不會消失!只是今年往後延,改到10.01號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! 還真是久耶...看來要等行事曆出來請假了

      刪除
  2. 呵呵,來日方長,不過暫時的確是攻頂了!
    祝您成績也能讓自己滿意喔!😄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