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

Apple Watch 正式支援 Zwift

買的 Apple Watch 終於有用了...

這幾天的 Zwift 改版,終於讓 Zwift 正式支援 Apple watch了...

之前的改版是讓 iPhone 上的 Zwift,能夠支援 Apple watch,因為 iphone 可以直接開放讀「健康」程式裡的資訊,不過玩 Zwift 用 iphone機體會過熱所以我一直不愛。

而 iPad之前一直無法支援 Apple watch,主要是因為 Apple watch 是藍牙的裝置,而且是綁定 iphone,所以 iPad 如果要能夠用的話,必需 Zwift 團隊要額外寫程式支援才行。

所以現在真的支援了,只是要利用 iphone 的 Mobile Link來做:

1.把 Iphone 的 mobile link打開,網段和 ipad的要相同
2.iphone 的 mobile link需要設定開啟藍牙
3.把 Apple Watch的 mobile link 開啟

然後就可以抓到了....





一開始會顯示沒有訊號,不要太過於擔心... 進到程式裡開始騎就沒有問題囉...

看來買了 Apple Watch 終於用在 Zwift了...我並沒有隱藏我的心跳資訊啊,我不知道這個要隱藏是要幹嘛....



8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 如果我不是iphone或IPAD 而是用PC電腦執行Zwift,這樣Apple watch 還可以跟Zwift配對顯示心率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主要還是 mobile link傳apple watch心率的資料吧,我也沒試過,我要試一下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好了,感謝脆瓜前輩。
    主要是不想綁心跳帶。另外,除apple watch是否還有其他腕式心率錶可推薦?
    謝謝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