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決定在網誌上譴責這個商家(速度公園)


想說買個 parktool的工具來玩玩,在 pchome的商店街找了半天,終於挑到了幾個想買的商品...

15號下單,過了兩天之後,購物車一點動靜也沒有,我就寫留言板問候老闆了,老闆在七小時後留言:xxx沒有貨,要我重新再訂...

好吧,那我就取消訂單,然後再訂一次,星期三再留言,老闆回:好,星期五出貨...

當下我就有點不爽了,因為星期三問的,你星期五出貨的意思是?

然後...這個貨就一直沒出,什麼都沒有...(今天24號)

我看老闆的評價,23日還都有最新評價什麼收到貨了,就只有我的還沒有任何消息...

媽的,不取消了...我看他能撐多久,反正是超商取貨付款,到時真的到了我也不會付款的...

賣場叫「速度公園」...只能在這裡發洩一下,這店家很不會做生意,早知選評價好一點的。

25日更新:賣家自己取消訂單...原因是缺貨

淋老師的,你以為我會這樣就放過你嗎?我要一直廣播宣傳直到你倒店為止(怒)

8 則留言:

  1. 工具箱我有阿,直接拿去用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次我訂個勾爪校正桿也是說有貨,
    下單後又取消說沒貨,

    感覺庫存管理(或說網管)很掉漆吧~

    先回應有再考慮沒貨出的問題~
    反正是麻煩到買家~

    建議急用東西的不要去"速度"訂東西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跟方程式訂,第三天就到超商,bikehand工具組,三兩下就把大盤跟就BB卸下來,重新上油鎖緊,踩踏的異音就沒有了,國貨也是很不錯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