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小調 FTP

好久沒有測 ftp了,因為太累...

而且 ftp 調高,課表吃不完,調低又很傷心...

所以之前還在想,如果能連三周 TSS 可以到 700,我 FTP 就往上加1...

或者是 wko+有一個 mFTP的功能,如果它能超過我的 sFTP的話,我就加了...

話說,5分鐘的 Power好久沒進榜了...

昨天在騎 Zwift London時,想說試看看那個小坡全開看看,再加上好死不死有個日本人一直用推力比5在我後面跟...就這樣死撐死撐,結果5分鐘進 PR了...(也成功甩開小日本人)

雖然數據上看起來是第3名,但是前2名都是體重60幾公斤時的數據,而且還是當時用 stages功率計的...明顯失真,所以這個才是我真正的 PR。

那個小坡 7分鐘騎完也是 PR(還是破不了7,之前 PR 7分08秒),心跳最高182...
沒有使用道具...

然後我就沒力了...一天搞這麼一次就夠了,反正長程山路和短程無氧是無關的...


接下來 WKO+就看到這個東西了...

去年武嶺盃時,mFTP一度掉到226,今年武嶺盃是 234(所以我說長程山路 ftp沒什麼用)

今天既然升到238了,那我就調吧...好久沒調 ftp都有點心虛了...

276瓦我可以撐5分鐘,村長是至少40分鐘,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和他之間的差距。

5 則留言:

  1. 瓜大的strava顯示Box Hill KOM的PR是6:59耶,我後來都看字尾有ZwiftBlog verifield的為準,至少是官方認證的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,沒想到還有 ZwiftBlog verified的...我是看現場的
      呵呵,好吧,就當我破7好了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各路線只要有計時的路段都可以找到ZwiftBlog verified喔!

      刪除
  2. 瓜城主的分鐘真的好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冬天了,要來打長程了... XD 短期的 ftp隨時可以練回來的感覺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