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

[教練我也想騎武嶺] 習慣訓練台的迴轉速100訓練


https://youtu.be/kWC3YbhUMtU

本周主題...

還是誠惶誠恐的製作出來了...也許我該請馮俊凱教各位怎麼練武嶺

不過話說回來,他的課表,你...吃的下嗎?

有些人就是天生神力,或正值當打之年,不怎麼練,隨便騎騎,第一次的武嶺就是輕鬆破3

有些人就是正如同小弟我,沒有慧根只能做各種嘗試

所以既然想要長久經營 YouTube,一定要推出屬於自己的單元

和別的頻道做一個區隔,只好把頭洗下去了。

如果我再年輕個20歲就好啊...常常會怨嘆浪費了太多的時間,現在我可能連基本的維持可
能都有問題了

看看以前的最佳功率,現在都還在想:當時是怎麼辦到的?

總而言之,先來個起手式,迴轉100訓練大法

馬上可以在3個月內有一定程度的進步,無效... 就算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功率建議維持在 zone 3 是嗎?
    我的心跳偏低,80%心跳要騎一小時以後功率才掉到zone3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好,我功率 zone2時,心跳在 zone 3
      唉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