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

與 Rhythm+平起平坐的 Wahoo TickrFit光學心跳帶全台首開箱




https://youtu.be/swTAPzc_lQ4

最近要製作 YouTube中最麻煩的單元:不負責訓練分享了...

幹,沒事別教別人怎麼騎車,不過想說既然要當個 YouTuber,大家就隨便聽聽吧...

但是一下子將門檻拉到用功率計是有點太貴了,所以先來個心跳帶吧...

也剛好大堯剛進了 Wahoo 的手臂式心跳帶,我二話不說坐公車去買。

順便下訂了另外的東西(機密)

以後將會先用心跳帶來進行一些不負責訓練分享囉~~~

話說,這個手臂式的心跳帶真的還蠻不錯的,使用時間 30小時,再也沒有什麼藉口說
226會沒電...

媽的,226我就不信你要搞 30小時,那還不如早點棄賽吧(壞心)

Wahoo的產品真心不錯,有了碼表還有心跳帶的經驗後,我願意再給它
訓練台的機會,這個就之後再聊了

4 則留言:

  1. Wahoo的產品帶給我們越來越多驚喜,在youtube上看它最新的kickr2018更安靜,甚至超越了tacx neo, 聽聞kickr的路感比neo好!不過產品要10分鐘spin down還是一個敗筆…
    另外neo的設計令抽車更自然,亦可以不用插電是它的優勢。
    Elite嘛…倒是沒有甚麼用評
    小弟用gravat的,也想升級換trainer了
    目前仍觀察elite, tacx及waho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買最近的 core加上 climb,感覺很厲害

      刪除
    2. Core加上climb最經濟,但core的外貌和gravat的差不多,令人有點擔心……anyway期待你日後的開箱文

      刪除
    3. 看起來好像只是外表而以,不過好收合的頂極款又太貴了 XD 偶爾想感受一下爬坡的選擇,我八月如果順利買到再來分享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