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

純手作真皮卡片零錢包開箱



https://youtu.be/jOe4MXB2cGs

首先,先恭喜一下自己的訂閱人數突破 1000人

要突破1000人真的不太容易,因為你不會想訂閱一個只有10個人訂閱的頻道吧?

所以首先就要先把訂閱人數想辦法拉高到1000人,才能再談後續

而上星期的武嶺訓練,竟然讓訂閱人數與觀看次數激增

訂閱人數又多了快500人,果然大家對武嶺真的很執著啊,害我有點惶恐說

不過反正我打了預防針,高手都是天生神力或正在練習,並沒有時間或不想分享心得

我並不在意有更厲害的人來分享訓練心得,因為訓練這東西,一向就是「持續」做
才有用的,我的訓練方法也不是無所本,只是本人能力有限

就像我的朋友自由人問,怎麼把武嶺時間進步到3小時之間,很抱歉,我能力不足
我只知道課表要加重至少一倍才有可能做的出來,但是我自己是累了不想再吃這麼
重的課表,所以只能期待有緣人能挑戰3小時內。

本周是真皮零錢包開箱,自己一直想訂製的東西,實現了!

以後出門騎車,不用再帶一大包 Rapha,只要帶這個零錢包,手機我都不包的
因為防水嘛...

希望能夠穩定的發片然後訂閱人數持續成長~~~

gogo

4 則留言:

  1. 今年9月我會追隨老師騎過的軌跡一起上武嶺,期待屆時有這榮興能看到老師本尊並和您合影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