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選手的訓練不能等: Stage功率計入荷

受不了,先入荷了

正如同標題:選手的訓練不能等... Stage功率計入荷~~~

原本一直在想...是不是該在訓練台上搞個功率計,不然自己在亂練什麼都不知道...

該死的 pioneer功率計又不知道何時可以裝...那時在 Yao Bike的 FB上看到大堯貼他新進來的 stage功率計,想想和小傑買的一樣,想說先買回來看看吧...到時 pioneer功率計可以裝的時後再把 stage裝到訓練台上的 TCR2。

而且,環大台北那時快開始了,想用功率計來配個速說...就跑去裝了

膠合處
這種腿組型的功率計缺點是只有單腳功率,用演算法算出雙腳,所以我也不太知道到底準不準,不過我想 Team Sky今年改用這款,應該是有評估過吧(笑)

正式進入功率計的訓練時代~~~讓我試用一下再發表心得吧。

我買的價格是3萬5,Dura Ace的腿。

話說回來,裝完 Stage功率計沒多久,高菖就寄訊息告訴我,我的 Pioneer功率計可以回廠裝了...呃...所以這款目前裝在我的 TCR2訓練台上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均瓦236,接近4.5了~
    感覺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對啊....現在只差 pioneer的功率計來對照一下了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 不知道方不方便分享您找的代買賣家呢?? 非常感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找 yao bike 的大堯買的,露天搜 yao bike可以找到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