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106-丁蘭谷一日遊

原本星期日就空了下來,因為李喵喵老師一個星期前問我要不要參加騎樂星期天的團練。

想說騎樂的團練也是屬於武鬥組的約騎之一啊...是不是先要自己練個3P幾次再來跟?

後來據說那天騎樂團練的地點是 KHS舉辦的繞圈賽,但平路對我們來說實在太無聊,所以李喵喵老師就改約別的地方,出乎意料的,這次是約去丁蘭谷玩水。

以往我騎車都是不看風景的,山路不落地,比賽不進補給站,更不可能騎去遊山玩水的啊...但想說團騎真的蠻好玩的,去試一下就可知如何,所以還是參加了。

再說,這次要從106往平溪方向,正好可以實測一下我那個新輪組的實力,看起來就是個十足的丘陵地,感覺和羅馬公路有點像,並沒有抖坡,上上下下的。

星期日約早上7點在動物園,本來想開車過去,後來一看停車費,假日1小時60元,當場決定先開車到公司租的停車位,再騎過去,感覺賺了至少500元。(騎12公里,賺500你說好不好賺?而且軍功路那一條竟然也有坡耶,好意外的練到)

我們從動物園出發,先到石碇小7補給(沒吃早餐),這段路就先緊巴著小吳教練...
是這樣的,每團的團騎都是寫「順順騎,隨時開火」,就看誰要出來當兔子了(笑)。

反正我這次就是跟定小吳教練了...我發現這次可以跟的住了...哈哈哈

上次還在抱怨 C24 TU平路不佳,雖貴為最佳爬坡輪之一,但平路沒慣性也是事實。

小吳教練

BUT...這次我換成雷諾框體的胖胖板輪,框高 50mm,想在平路放掉我,這次沒這麼容易了...

然後我在石碇小7就和李喵喵老師誇口,小吳教練這次沒辦法海放我了...然後就造成我們在稍後的106上兩個人在那邊搞來搞去...


再衝
相機是放在小吳教練的座墊下方,我就一直緊跟著他所以...

小吳教練有個習慣,會習慣回頭看一下跟車的人,我在騎的時後有感覺到他回頭時心裡的 OS應該是:什麼!還跟的那麼近!

對的,我已經不是騎 C24 TU的脆瓜了,而今的輪組與車架都不同啊...跟的住是應該的...
下次再和林北的武鬥組輪北海岸看看。

由於今天的目地是丁蘭谷,但大家其實都沒去過,所以找了一下路才找到,路還頗小條,而且重點是有好幾條路線都還蠻抖的坡(15%左右),不錯,我喜歡,也是該來試看看這個輪組的實力了...

正如我第一次騎小油坑時的評價,不會拖,不會軟,抽車直上了啦...能夠擁有一個平路可衝,山路不拖的輪組,這已經是全功能輪了,下次再有櫻木花道、羅馬公路這種地型再來試看看,我還在想8月的武嶺盃到底要不要帶著它去騎啊?而且價格不到4萬喲...還被一堆人誤以為是管胎(其實是 25的 open胎)。

以下就是玩水時間:

穿著瘐澄慶設計的香蕉車衣女孩,超有亮點

李喵喵老師

我...下海了...涼吱吱的
穿香蕉車衣的女孩,最近也是練很勤...媽的就是有練很勤的一堆女生,讓我無法停止訓練,因為實在很難想像被她們刷卡時的感覺...(至少這次沒有,好佳在)。

後來大家玩累了,決定坐火車回台北,15個人坐回去,但我...想原路騎回去,雖然在李喵喵老師的苦勸下,我還是決定原路騎回...大家都覺得太陽太大,太曬,但其實也還好嘛... Garmin上的溫度也不過40度左右...而且重點是,我想再多試試這組輪組啊...

所以告別了李喵喵老師,就這樣騎回去了...該死的平雙隧道前的長緩坡,有如塔塔加一樣的地型,但是溫度是快40度...差點被曬成人乾...所幸進到106之後就是樹蔭了,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回石碇小7了,你看,我又賺到了 73元的台鐵車票錢(笑)。


又偷偷搞了100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