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

Dura ACE WH-9000-C24-TU 最佳爬坡輪使用心得

騎自行車以來的最大投資,就是買了 Dura ACE C24 TU這組管胎了...
原本沒打算這麼快買的,想說8月武嶺盃前買就好了...

沒想到被朋友勸敗成功...事情的經過我已經寫在當時的 FB上了...

上星期覺得人生無常,決定survey輪組,想了半天決定還是C24,主要是試騎武嶺感覺太好了,加上我體重不重,但這次我要買TU,比賽專用,所以請A君幫我問騎樂老闆價格還有庫存,價格讓我虎軀一震!果然是TU,好貴!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別的算了~一直猶豫不決~
我:C24騎樂有三組現貨,真想明天去買單...
B君:快
A君:是全台灣剩三組喔
B君:三司達進貨很慢
A君:武嶺開放可能就沒了
A君:真的,沒騙你,神經病很多
B君:有錢買不到 等船期

A君:我C24賣12000,沒人要,就不賣了,3P前賣14000,秒殺,還約晚上12點面交
我10點po的,XD

C35 環大台北前賣,秒殺,還一堆人搶

我:好吧...訂了....

這2人勸敗能力太強了
三司達感謝您們
(為保護當事人,以A君B君表示,請勿自行對號入座) — 覺得虎軀一震。

騎樂拿到的價格是6萬5,管胎1條1千9,也就是花了快7萬才把這尊神輪組請回家...

還是看看當時的拆箱
話說當時開箱時有個小插曲,就是第一組輪組拿回來時,有爆框,騎樂老闆二話不說的就要拿回去換,所以又多等了幾天...

有沒有...爆框了...
第二組輪組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,就立刻裝起來,老子要去測中社了...

豆腐管胎,還真怕它爆掉


驗明正身,Dura ACE C24
其實選 C24主要是因為洗馬路的碳框據聞比較不容易燒框,感覺蠻粗勇的...所以就選了它
也因為用了碳框,所以現在下坡幾乎都不太煞車,不知是福是禍... 囧

換完 C24就跑去測中社,成績不錯,但花鼓感覺不太順,小傑就說洗馬路的輪胎大概要騎個300~500公里,花鼓就會很順...好吧...也只好信了,我們繼續騎下去...

說起來,雖然沒有實測過這輪組的重量,但光用手拿就覺得好輕,上坡使用迴轉速騎感覺起來很輕鬆,只可惜即便如此,我冷水坑目前的記錄,竟然還是用最重的 RS31騎出來的...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啊...難道我太依賴輪組了嗎?但老實說,有了這組輪組,不用再擔心抖坡倒是真的...就算我只有11-28的飛輪,一樣輕鬆上去。

中湖戰備道,看到沒,笑的多高興,輕鬆啊...
投資是值得的...也值得我花一篇網誌來替這個神輪組歌功頌德一番~~~
而且,騎車只需帶 co2打氣瓶,以及事後補胎液就好了...輪子破太大的話,只好 gg囉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