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原來一個人的鼓勵是這麼重要...

今天上課很累,回到家直接先倒在床上躺平,然後就一直賴在床上不肯起來
不斷的翻滾,翻滾再翻滾...

等到我心不甘情不願起來時,已經快11點了...

是的,我每天都要騎訓練台,但今天真的提不起勁...有點累,想盡各種理由想逃掉

但我是個很有毅力的人,不可否認...還是跳起來想說意思一下騎個幾分鐘吧...
就著裝完畢,坐上訓練台...

前20分鐘完全在裝死,心率不超過100,就在90幾打轉...但真的就很累,不想動...

完全應付了事...這種心態實在很要不得

也許是騎順了,完全又融入了自己的節奏,想說,好吧,今天騎20公里就好,大約一個小時收工,搞定~~~

就在一個小時後到了,想停下來時,無意間連到 Strava網站,發現有個幫我在 LSD訓練台上按贊...

耶...有人按贊耶...心裡有被受到鼓勵,說不在意是騙人的,通常我的 Strava很無聊,多半是訓練台,會按贊的人不多(笑),但不可否認,今天因為這個贊,我還是按原訂計劃騎完了 35公里...

原訂的35公里
同伴之間的鼓勵真的很重要,我學到了一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