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新入荷~~~狼牙棒深層組織按壓放鬆滾輪

自我訓練的好物,俗稱狼牙棒的深層組織按壓放鬆滾輪工具入荷

建議嘉嘉老師也一定要入手的東西:

好物 --狼牙棒
常運動的人,往往身體非常酸痛,但是要找誰按摩都按不到深處,而且可能按個沒幾分鐘就手酸了...這個時後你需要一個狼牙棒來幫助你按遍酸痛的肌肉,找了半天,決定買黑色的,長型狼牙棒...

我是在馬拉松世界買的,早上下訂,第二天就收到的,超神速我都嚇了一大跳...

回家研究了一下,發現有幾個姿勢我還蠻常做的(雖然說明書寫了十式,但有些我不常用到)











我常做的是1367,每次滾個20次,本來想拿個毛巾塞住嘴巴的,後來發現其實蠻爽的,我是有點擔心狼牙棒被我磨平就是了(誤)。

一起來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