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

將靈魂賣給惡魔的...用大盤計時中社路

現在只要晚上沒課,就習慣在白天先把自行車放在我的車後面,等到下班後再開車出去,決定今晚要騎什麼路線...我覺得蠻好的...偶爾訓練台,偶爾騎山路練習,感覺有練到!

昨天原本想說來測中社,再去爬個平等國小,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剩下測中社,不過沒關係,有耗到500卡以上的卡洛里就好了 ^^

是這樣的,一直難忘新北投的志明牛肉麵,所以決定先去吃麵,但因為要到高菖訂功率計(這又是另一個主題了),所以先把車停在志善路,然後騎到高菖訂功率計,再騎到中央北路的志明牛肉麵。

志明牛肉麵
早聞志明牛肉麵清燉聞名中外,昨日一試果然不同凡響,味道獨特,清湯好喝沒有味素味,牛肉麵是拉麵體很贊,牛肉切的小塊一點,但軟嫩無比,看來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,目前排名要稍微變動了,原本是蘆洲的老地方牛肉麵,在此調換一下順序。

好的,吃完後,立刻去測中社路吧...去程騎了10公里去吃麵,回程也騎了10公里只為了去測中社,在此全程都是掛大盤在騎,這次的中社,也是掛大盤在騎...

感覺自己的狀況蠻好的,不過即便是掛著大盤,到最後800公尺還是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我承認刷卡刷過一堆車友還蠻開心的,不過最後碼表的計時時間有看到12,可是回家看 Strava卻是 13分9秒...

目前最佳中社路成績
好吧...即便我看到12分,也大概是12分59秒之類的數字吧,雖然可能奇蒙子會比較好,但其實也還是13分啦...心理作用大。

上次測是2個月前,這次進步了45秒吧...還算可以吧,下次使用大盤騎順了,應該成績會更好吧...我稱現在是把靈魂賣給惡魔的騎法--使用大盤攻略中社路。

附註:其實用大盤騎中社,就像是帶著3公斤的輪組在騎車,踏頻雖然慢,但效率夠高,可以練習到肌肉,而且也不太容易爆心跳...不過即便如此,看圖就知道平均心率175...但功率236W卻是近期最高,上次是 215W,開心~~~瓦數對我來說比較重要,時間嘛...參考就好(安慰自己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