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SYB昇陽×Pioneer破天荒聯手 踩踏效率監控系統撼動功率市場

詳細的報導

這個就是我即將入荷的功率計,裡面有一段話:
台灣將由台南老字號的昇陽拿下代理權,成為全球唯一同時擁有SRM與Pioneer兩大功率計品牌的風雲企業。

哇咧...果然我說,要選商品,如果不能選德意志的,就選同是軸心國的大日本帝國,看來大家英雄所見略同(往自己臉上貼金)

Pioneer功率計
其中,這款最讓我感興趣的,就是不只是一台顯示你的功率的機器,還可以修正騎士的踩踏效率,所以應該稱為"踩踏效率監控系統"。

光聽到這個名詞我就高潮了 XD

如果能夠好好修正我的踩踏方式,這樣力量可以全力輸出... 哇...幻想中...

而且,以後還會有中文界面的分析網站喔,實在太棒了,歪打正著的選到了負責任的日本人產品,期待中...至少一個月後再來開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